close
曾經有個女孩,非常的喜歡一個男孩,非常的在乎他,
     但是那位男孩,始終不會了解女孩為他付出了多少愛。

     隨著時間過去,女孩和男孩也在一起十個月多了…
     女孩總是不懂,為何男孩就不能多關心她,多愛她一些。

     女孩漸漸的覺得男孩已經不愛她,不再在乎她了…
     因為有朋友的關心,女孩將心裡所有的不安,都轉換成眼淚而落下。


     女孩常常會問男孩說:你會不會因為別的男生跟我玩而吃醋呀?
     男孩總是笑笑的回答:不會,你們就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罷了。

     男孩的回答,讓女孩沉默了許久,女孩卻不斷的問著…真的不會嗎?
     男孩看著女孩很不安的樣子,便摸著女孩的頭,告訴女孩,不會的…。


     女孩有一位哥哥,他是男孩的死黨…
     也是女孩和男孩吵架時,女孩唯一可以依賴的對象。

     女孩無助時,哥哥總會把肩膀讓給她依靠。
     女孩無聊時,哥哥總會把她惹生氣逗她笑。

     女孩很慶幸能有哥哥這麼的愛護她…
     但是哥哥,終究是不會取代男孩在女孩心裡的地位。

     女孩與哥哥玩耍時,心裡總是很擔心男孩會不會因此而不高興…
     當女孩看到男孩與其他女生玩的很開心,女孩卻也不以為然。


     人在一時的衝動,會做出無法預料的事情…
     因為女孩心很痛,就將愛情日記的一頁一頁給撕毀了。

     女孩問男孩:你在乎我嗎?你還愛我嗎?…
     男孩堅決的回答:當然在乎妳也很愛妳…

     或許女孩對男孩所說的話,已經很徹底的傷到男孩了…
     但女孩也只能對男孩說:對不起,全都是我錯,都是你受委屈。

     女孩不了解,男孩有心事的時候,都不願意跟女孩講…
     表面上一直裝沒事,等到男孩被女孩煩到受不了,才怪女孩讓你受委屈。

     女孩有心事時,都會告訴男孩,因為女孩知道戀愛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,
    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,付出的不只有男孩,女孩也很努力的在為男孩付出了。

     女孩還能不能繼續愛著男孩?因為女孩真的放不下男孩…
     女孩,已經不能在多說些什麼了,女孩已經,盡力了…。

     --

     當初,女孩喜歡上男孩的傻、男孩的幽默、男孩的笑容。

     男孩的生日,那時候女孩並沒有寫卡片或送禮物給男孩,
     生日過了九天之後,女孩想要補送男孩卡片,
     於是一邊寫著卡片,一邊與男孩用即時通聊天…

     女孩好奇的問著:欸欸,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呀?
     男孩默默的回答:以前有,現在已經沒有了。

     女孩的心情高興極了,並且急著告訴男孩:我想補送卡片給你!
     男孩似乎也很開心,此時,女孩股起了勇氣,向男孩說:我喜歡你!

     男孩好像不了解女孩的心意…所以遲遲的無法回應女孩。
     女孩的心,也頓時灰了下來…。

     或許是女孩太過於幼稚,女孩就說:我可以把卡片給撕了嗎?
     男孩心急了,女孩接著問:我喜歡你!這句話很難懂嗎?
     沒料到,男孩支支吾吾的說:其實…我也有一點點喜歡妳。

     男孩說完話的瞬間,女孩笑了出來,眼框還泛著一絲淚光…
     女孩氣的又哭又笑,很開心也很感動,女孩真的好喜歡男孩。


     在學校,男孩不希望與女孩有太親密的動作…
     女孩時常會走到男孩的座位旁,跟男孩撒嬌,男孩卻都不理會。

     女孩除了在學校能跟男孩相處,已經沒有任何時間能與男孩獨處,
     男孩很少陪女孩玩,女孩也無法向其他人撒嬌,只能去找哥哥…

     男孩能不能多空一些時間陪女孩,女孩覺得好孤單。

     女孩心好痛。


    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,女孩感冒好幾天了,感冒沒有病到很嚴重,
     但是男孩好像也完全不知道女孩感冒了…女孩似乎有些難過…。


     有次女孩心情不好的時候…

     男孩問女孩說:妳猜一加一等於多少?
     女孩毫不猶豫的回答:當然是二啊,不然就是「田」這個字囉!
     男孩馬上接著說:錯,一加一等於三,因為爸爸加媽媽生出一個小孩!
     男孩逗的女孩好開心,女孩的臉上也逐漸綻放出以往的笑容。

     --

     當女孩看到男孩與其它女生的通話紀錄時,會好奇他們在聊什麼…
     當女孩看到男孩與其它女生傳的簡訊時,會打從心底覺得很難過…
     當女孩看到男孩與其它女生打打鬧鬧時,會希望自己是那個女生…

     是女孩太過於在乎男孩,還是女孩的疑心病真的太重了呢?


     女孩時常問男孩:你會不會喜歡上那個女生呀?
     男孩總是笑著說︰怎麼可能,我們只是朋友啦。

     女孩傻傻的說︰那個女生比我有氣質、比我更不任性,
            跟她在一起會比跟我在一起好很多吧?
     男孩認真的說︰可是我喜歡的是妳,不是她呀。

     女孩從交往時開始,就經常這樣問男孩,但是男孩的答案,
     從以前就不曾改變過,令女孩感到很欣慰。

     也許在乎的越多,傷害可能會越大。

     --

     去年的七夕情人節,是女孩和男孩在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…

     情人節那天,女孩和男孩都在學校參加暑期輔導,原本只有女孩
     要參加,後來男孩想陪女孩,所以就一起參加了,女孩覺得很窩心。

     學校的課上完後,女孩回家的路才走到一半,背後卻聽到怪怪的聲音,
     因為忍不住好奇心,就回頭看,是男孩跟哥哥鬼鬼祟祟的跟在後頭呢。

     女孩好奇的問:你們幹嘛跟在我後面阿?
     哥哥吞吞吐吐的說:沒事沒事!(好像很心虛)

     哥哥回家後,女孩還是默默的走在前面,男孩則是默默的跟在後面,
     女孩的家到了…正當要進樓下的大門時,男孩把女孩給叫住了。

     女孩邊問邊轉過身的說:怎麼了嗎?
     轉過身後,只見男孩手上拿著一盒金莎和一隻金莎小熊,女孩傻住了。

     女孩驚訝的問:這是…?
     男孩笑著說:當然是給妳的,情人節快樂!

     女孩還以為自己是在作夢,回過神來,接過男孩的情人節禮物,
     便帶著笑容回了男孩一聲:謝謝,也祝你情人節快樂!

     這是女孩第一次過這麼棒的情人節,女孩覺得好感動。

     --

     女孩不能用電腦的時候,時常會傳簡訊給男孩說很想他,
     不過男孩很少回簡訊給女孩,女孩遲遲等不到簡訊…。

     女孩哽咽的問:我傳的簡訊是不是很無聊,你都不回我…?
     男孩急著撇清:沒有,晚上的時候,是因為我睡著了。
     女孩低頭默默的說:喔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b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